【盾铁】绝对占有。十五

官逼同死,同差点就死了。
求官方爸爸手下留情,盾铁糖齁死人了!!(ˉ﹃ˉ)

十五、

        如果说爱一个人,必须要在一起这种想法真正消逝在Tony脑袋里,那么就是从这一秒开始的。他承认他喜欢Steve,可就连他喜欢的人都不相信自己具备爱人的能力。Tony Stark觉得自己简直是个笑话,在经历阿富汗的黑色日子、移交公司、成为Iron Man、钯中毒这一系列事件之后,他本以为找到了生命的光亮,却卑微地居然为了个男人把健康和生命置之脑后,他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风趣自由随性的史塔克了,他把自己绑在了一个叫Steve的男人身上。
        Pepper曾在罗迪带Tony从该死的阿富汗回来时,哭泣又微笑着拥抱残破身体的Stark,她说:“无论何时,我都在等着你回来。”
        她说:“Tony 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
        根据pepper对他做的性格分析,或许自己真的需要找一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
        Tony决定放弃Steve的另一个坚定理由,是他休息过后拉开房门打算去找捡走垃圾能量块的Banner博士,却看到美国队长坐在起居室,皱着眉头编辑着短信,对方的表情有些严肃,有些焦急,看得出他在和对方争辩或解释着什么,那看起来可真像恋爱中的毛头小子,Tony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自以为是坏了大事,他应该先调查Steve有无追求对象的,不然尴尬如自己……等等,Steve的追求者不就是自己嘛!
        Tony动摇甚至推翻以上所有大言不惭的自怨自艾是从下一秒开始。
        脚步一顿的Tony在当时差点就要转身回去找自己的手机来验证那个幸运儿是否是自己了。
        “嘿,Tony。”
        却硬生生被喊住了步伐。
        “嗨,Cap。”

        Steve没想到会在这个节骨眼上被Tony撞见,他刚刚在短信里向Tony倾诉了自己的苦恼,并再一次地羞耻懊悔于自己的懦弱与妥协。得承认的是Steve很心疼那位骚扰先生,他不知道对方经历了什么不好的遭遇,会这么轻易地丧失爱人的勇气,虽然潜意识里                Steve觉得自己并没有这个资格指责他人。
        因为他到现在都没敢和Tony告白。
        而就在他打算组织语言安慰骚扰先生时,却听见门厅传来的动静,这种被撞破的尴尬不亚于在床上被现形捉奸。
        “嗨,呃..我很抱歉,我是说我..刚才我——”
        “我懂我懂,真巧我已经忘了刚刚发生的一切,你做了爱心牛排,你救了我,你关心我的身体,你质疑钢铁侠的能力,哦你还怀疑Tony Stark的魅力。以上这些我都已经全部忘记。”
        “不!不是这样的。”Steve受够了Tony这副满不在乎的嘴脸,他深吸一口气,加油Steve!说出来!
        “你所说的,我的所有行为,如果困扰到你,我很抱歉。可我管不住自己,我控制不了,我怕你受伤,我想和你并肩,我所做的,都是因为我爱你,Tony,我爱你。”Steve逻辑混乱地一口气说完,有些怕怕地闭上眼睛,等着当事人的回应。

        Stark睁圆了大眼睛,一眨不眨的,如果整个房间是一个酒杯,Steve刚才的话就像醇香的红酒在杯中轻晃,带出阵阵醉人的风迷乱了Tony的心。半响,才在Steve惴惴不安的心情下开口:
        “Wow,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吓人的笑话,老年人的幽默果然不是我辈能懂的。”
        “这不是笑话!Tony,我是很认真的。”
        “哦,那它一定是个认真的笑话。麻烦告诉我,你确定这不是什么整蛊节目?下一秒会从角落什么鬼地方蹦出来一个主持人采访问我‘嘿!被美国队长告白的滋味如何?’那我肯定会回答他‘棒极了!真希望每年的圣诞礼物都是这个。’这样你会比较满意吗?Captain ...America?”
        Steve二话不说直接逼近Tony,将他牢牢困在自己和墙壁之间:“这就是你想要的嘛?”
        Tony的心瞬间跳到嗓子眼,差点以为自己露馅了,是哪一环出了差错?Jarvis和pepper不可能泄露秘密的,那么究竟是谁?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每年的圣诞礼物。”
        Steve的声音太低沉,就这么靠在Tony的耳边轻声呢喃,呼出的热气直直吹进耳朵眼里,惊得Tony浑身打寒颤。他不敢抬头唯有把眼睛往下看,却只看见鼓囊囊的大胸脯,他们又硬又结实直直地挤压着Tony。
        太安静了,Tony不得不清嗓子找回声音开口,他怕再安静下去会暴露他越来越响的心跳声。

        “Cap,你们有事吗?”突然传来的声音让Steve稍稍撤回了施加在Tony身上的力,侧身看向Bruce Banner,点头示意。
        “没事的话,Tony Stark,我需要你过来下。”

        Tony听到Bruce的声音简直像天籁一样降临,他从Steve虚环着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头也不回的冲过去。
        “Banner博士,我十分乐意为您的物理研究实验出一份绵薄之力。”

        眼看着二人离去身影的Steve产生了一种浓重的既视感,上一次出现这幅画面是在什么时候他还清楚的记着。但他顾不上回味,一种更隐秘的发现牵引着Steve的思绪,他思量着与Tony见面后的每一分每一秒,他斟酌着Tony口中说出的每一词每一句——
        【我喜欢你好久惹!!!你是Captain America!!!】
        【我不想你知道我是谁。】

        “喜欢上什么样的人。”
        “反正绝对不会是你,Captain America.”

【我有呢,我喜欢你,可我已经不打算继续追求你了。】
        再回想起pepper当时获悉自己是美国队长后强力安排的见面,Tony在酒会上刻意躲着自己,Tony在自己面前所表现出的羞涩与不自然,Tony穿着盔甲暗搓搓偷窥自己,和刚才在自己怀里对方低垂的眼睫和那震天响的心跳声。
        Steve英俊的脸庞上浮现出惊喜的笑容,就在刚刚,他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当然这一切都暂时还只是他的猜想,成为事实的判定还需要找一个人来认证。

        “哦上帝啊!你可真是我的救星!”Tony一进Bruce的实验室就开始大口喘气扯领口扇风。
        Bruce淡定地用目光扫过对面那人因动作起伏而若隐若现的锁骨和绯红面颊,清了清嗓子:“你刚刚和Steve在做什么?”
        “聊天,交流感情,为超级男孩俱乐部的发展蓝图做规划畅想。”
        “好吧,Steve说他喜欢我。”原来想一本正经糊弄人的Tony最终在对方的一个眼刀败下阵来。
        “Steve Rogers,美国 队长,说他,喜欢我。你敢相信吗?天啊”Tony在不大点的房间里来回踱步,走得Bruce的脑仁都是疼的。
        “我简直不敢信,那可是美国队长!呃,我是说,我们都是男的,不是嘛?怎么会有如此淫乱之事?blahblah”

        “他说的是真的。”
        整个房间鸦雀无声,Bruce成功堵住了Tony嘴炮侠Stark的嘴巴。
        “I’m sorry?”

        “我说,Steve说的是真的。”
        “他喜欢Iron Man,so do I.”

-----------------TBC-------------------

评论(1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