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占有-十六

我回来了(给你们跪下92)and    队长崩了(手动再见

十六、

        作为花花公子Tony这一生听过很多告白,却还是第一次听到如此奇葩别致的示爱。
        “你,Bruce Banner,喜欢,我?”
        这是和刚刚听到被Steve告白时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不同于那种心脏砰砰狂跳呼吸急促肾上腺素急升甚至耳鸣得像有人在耳边炸二踢脚,这种感觉只有两个字——震京。

        来不及收回去的娇俏的小指翘成兰花小娘炮而不自知,食指轻点下巴,棕糖色的大眼呆滞地看着自己——Bruce不露痕迹地摇摇头,虽然这副样子也还算可爱,但确实有点傻,终究是美不过天上自由飞翔的那一位。
        “不,我喜欢钢铁侠。”
        “Wait~你怎么能把我分开呢?Tony Stark!是一个整体!”
        “好的,作为一个整体的Stark先生,您是否能告诉我这东西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你身上有中毒迹象以及你现在的血液含毒量为多少?”Bruce把玩着那枚烧焦了的能量块。
        “呃,不如我们还是来谈谈Steve喜欢我这件事?我没听错的话,刚刚你是说他喜欢的也是钢铁侠?和你一样?”
        “是的这在组里不是秘密。你也别想转移话题,你钯中毒这件事有多少人知道?”
        “Just you and me,and Jarvis.”
        “鉴于你的身份,知道的越少越好。”
        Tony不置可否地耸耸肩算是回答。
        “你一定还没有找到代替钯的元素,你的时间不多了,需要我帮忙吗?”
        “哦!是的,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忙,我需要你——”Tony·划船不用桨·Stark非常骚地眨了眨左眼“——帮我守住这个秘密。”
        Banner博士的面部表情并没有什么起伏,像是早就猜到了会是这样的回答,“哈哈,果然,我看过神盾局对你的分析侧写,Tony Stark果然不适合加入团队作战,不过没关系,钢铁侠in就够了。”
        “啊啊wait,你是在变相地说我本人不负责任吗?”
        “哦,你居然听得出来……你确实太自私了,不过当然我没有指责你的资格,这是你要求我说的……还有我不是心理医生,不负责你的心理健康,尤其是在你现在明明身体的生理隐患大于心里的状况下……”Bruce一边忙着手上的实验,从桌前抬起头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Tony。而后者听着这些blahblah让耳朵生茧的话真是够够的了,二话不说往门口走去。

        “对了,忘了说,Steve喜欢的也是钢铁侠,不是Tony Stark。”
        走到门前的小胡子男人脚步顿了顿,很快唇角又陷入一个比之前更深的弧度。
        “承蒙二位错爱了,bye~”
        
        唔,是么?Steve确实没对自己说过吧。Bruce难得地停下手中的活静静思考了一分钟。虽然Steve对组里坦白过他喜欢Tony,但更多的是钢铁侠吧,毕竟没有谁接触过了解过Tony Stark是个怎样的人?但同时Bruce却清楚地记得他替Hulk和Steve一起谈论起钢铁侠时,对方眼中像有星星一样闪烁。
        会不会很有可能自己说错了一句话?唉,不管了,先想办法抓紧时间找几种元素试试实验效果,Tony不能再耽误下去了。

        Tony Stark从Banner博士实验室出来就一直在和耳机里的Jarvis通话。
        “所以你是说,之前我们试的那些都变成垃圾了对吗?很好,J,非常好。”越来越看不到希望的Tony怒极反笑。
        “Sir,您的身体真的不能再等下去了,鉴于您现在又兼职于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他们多少有些情报资源技术手段……我给您目前最好的建议是——把真相说出来。”
        “Wow~wow~Jarvis你是在讲一个笑话吗?神盾的那群榆木脑袋难不成就比史塔克工业的木头们更精致一些嘛?哦come on!再精致他们终究只是木头!你指望从木头里挖出金子嘛?My J?”
        Tony扭着跨边走边翻白眼,更加坚定一件事:这世上聪明的脑子只能姓史塔克。


        他可真好看。
        Steve没法控制自己不断上扬的嘴角,Tony Stark可真好看。⁄(⁄ ⁄•⁄ω⁄•⁄ ⁄)⁄
        于是一整个下午被浪费在盯屏上。
        Steve喜欢Tony,到目前为止,这已是告知于天下了。可他并不着急动手,真正的猎人往往在捕猎时会先引诱猎物自己跳入陷阱。就像现在,美国队长正在监视着钢铁侠的一举一动,他皱眉,他喝水,他弯唇角笑,他和Jarvis斗嘴……每一副样子他都爱。早在入住这件企业职工住房之前,神盾局就本着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每一个房间都安装了微型摄像头,当然是为了监视并保护超级英雄们的安全。Steve还一度因此觉得不必要,没想到第一个使用者会是自己。

        对于晋升到痴汉阶级的Steve Rogers来说,只满足于盯着屏幕意淫是远远不够的,Steve想了好多主动出击的计划,例如啪啪啪和啪啪啪,但都怕吓到对方。于是他选择最温和的一种形式——跟踪。(×
        跟着Tony走了一路的Steve忍受着道德与爱情对内心的两相拷问折磨,面颊通红地腹诽:谁能想到美国队长居然会尾随一个男人,还想对他asdfghjkl?但毕竟Tony他也喜欢我,想想那些痴汉短信~Tony只是脸皮薄不好意思说罢了..恩一定是这样呢没错!啊呀!他停下了!
Tony Stark轻车熟路地点了单,安静地等餐。
        坐在Randy's Donuts店外的露天台用报纸挡脸的Steve默默记下了Stark偏爱的口味——【巧克力杏仁果,唔,难怪Tony看起来总那么甜(・∀・) 】
        与平时叽叽喳喳招人烦的碎嘴不同的是,安静下来的他格外迷人,轻垂的眼睫盖住了蜜棕色的大眼睛,也同时盖住了近日操劳眼下略显乌青的憔悴。他伸出手逗弄隔壁桌等待妈妈的小男孩,捏起肉嘟嘟的脸颊,眼看就要成功地弄哭小男孩了,却在对方认出帽檐下的他是钢铁侠并要惊声高呼的时候竖起一只手指置于嘟起的唇间——嘘。
        【这是犯规!】Steve几乎揉烂了手中的报纸。
        终于上餐了,性感的女服务生将甜甜圈送到,并且留了自己的名片还是电话给Tony,Steve离的远了看不太清,他只看到Tony对她笑了。对她笑了。瞬间脸黑的Steve低气压释放。
        【哎呀,Tony看向这边了!Σ( ° △ °|||)︴】
        似乎是察觉到什么的Stark先生只是疑惑地看了几眼Steve所在的方向,便又被眼前的甜甜圈勾引了全部注意力。Steve发现Tony在吃到好吃的甜点时会幸福地眯眼睛,像小猫一样,让看的人也像是品尝到了蜜糖一样甜到心里。
        【嗷呜~真是可爱!再偷偷隔着报纸看一眼!(/ω・\)】
        【咦?Tony人呢?】
        趁着Steve被萌得不要不要拍桌的间隙,只是一眨眼一抬头的功夫,事件的主人公不见了。
-----------------TBC-------------------

评论(2)

热度(53)